有意思报告

女朋友出轨了怎么办?(我也是女的)

佩奇兔  2019-02-14 10:14:39

“闺蜜恋爱了”,是每个女孩都会经历的一次失恋。记得青葱岁月刚恋爱要去看电影,闺蜜拉着我哭了,说:我也去。当时觉得好尴尬,现在想想特别可爱——

 

成年人的友情,多的是彬彬有礼的界限感、是得体和适时。可是我们曾经,都是那个哭着说“我也去”的小女孩儿。情人节前一天,我们聊聊女人们另外一个“亲爱的”。

 


据说,每个人对待亲闺蜜都像操碎了心的老母亲。

 

她没脱单的时候,你干着急。每看到一个有为青年就想介绍给自己闺蜜,“买卖人口”之心昭然若揭。

 

可是等她真的脱单了,你又傻眼了。闺蜜有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大概一万个闺蜜心里有一万种万马奔腾。

 


你说脱单了,我还以为你又换idol了,毕竟这么多年你的老公没有一百也有五十。

上星期还信誓旦旦地对我说和他没可能,今天就娇羞不已地向我公布恋情。

自己养了十几年的白菜突然成精会拱猪了,我还要装模作样地善待那头猪。

全世界都知道你恋爱了,我才知道,你说是怕我不同意。难道我是封建父母吗?谁?咋认识的?叫啥?哪人?帅不?家里咋样?对你好不好?

明明应该很开心,为什么却难过的想哭?我是……直……的……吧?

一朝考完研,突然发现室友都偷偷摸摸脱单了,只有我明目张胆地脱发。

得知你脱单后的第一反应,我该让他请我吃火锅串串日料西餐中的哪一个呢?第二反应,以后都要自己一个人吃饭了。

已经想象出未来孤身一人,吃饭、旅游、观影、看病的空巢老人生活……

你脱单就脱单吧,为什么要让我提前准备份子钱、满月钱、认干妈钱?让我同时失去你和钱两个最爱,你良心不会痛吗?

闺蜜群名终于被改成了“一只单身狗和她的朋友们”。

 



你高中早恋,每次约会把我带上应付爸妈查岗算怎么回事?我还小,撑不起这么大的电灯泡瓦数。

突然就从操心红娘,变成了恋爱导师。哎,我一个母胎solo的人竟然懂那么多恋爱理论,简直是天赋异禀。

你俩吵架,最上火的竟然是我,忙前忙后帮你们和好了,我又成了没人要的流浪狗。

聊天的时候,10句话有8句都是你男朋友,我真的不关心你俩的性生活。

我很认真地表达自己被忽略的委屈,你只会说“哈哈哈哈,神经病啊”,然后继续和聊你男朋友。

明是我和你两个人的旅游,却要带上你男朋友。说帮忙拿东西,其实就是我全程给你们拍照。

终于等到你男朋友出差,我可以单独约你出来厮混了,然而你无时无刻不在发微信,终究还是三人行。

自从你们同居了,每次打电话都变成:“我们在吃火锅,我们在逛街,我们在KTV,我们在看电影,晚点聊。”

加他微信是为了时刻监督他,他竟然说要保持距离,你会吃醋!我把他暴揍一顿以后居然还有点欣慰……

本以为结婚是最可怕的,直到你生了孩子。我一单身女青年为什么要和别人谈论涨奶的事?

吃完晚饭,我说我们去看个电影吧,你说:“我得回去给你干儿子讲故事了。”你老公是死的吗?

 



千辛万苦帮你占座,你却跑到了隔壁系听课。

约我吃饭,为什么要带上几个单身男性?虽然我年纪也不小了,但是别以为我会像你一样重色轻友,有了对象就忘了闺蜜。

从前朋友圈晒得是我们的合影,1年,5年,10年,现在朋友圈晒的是你们的合影,1天,99天,100天,365天,500天,520天,以及恋爱纪念日,接吻纪念日,结婚纪念日,情人节,七夕,圣诞节……

计划了四年的毕业旅行,结果你偷摸和野男人一起去了。

以前给你发微信都是秒回,直到有一天你到深夜也没回我。我满世界找你,就差报警,没想到你只是和男友出去玩手机没电了。

一个月没联系,突然给我打电话竟然是问我可乐鸡翅怎么做,不是说都市青年只配吃外卖吗?他积了几辈子的大德?

我为你学会了吃清汤锅,可是你现在竟然为他改吃红油了。

下意识拿起你的奶茶就开始喝,你说男朋友喝过了,我又把奶茶放下了。从此再也没有动过你的杯子。

每次找你都说在加班,顺便骂几句客户老板傻X,然而几个小时以后看到你发电影票照片。

 


说这么多,还不是因为在乎你?

 

两个人能在芸芸众生中成为彼此的挚友,靠得不是荷尔蒙,而是三观、生活习惯、成长经历等九九八十一道考验。

 

这时的对方就是世界上另一个自己,分享你的快乐,承担你的悲伤。你开心了,我骂你一句傻X,比你更开心;你难过了,我还骂你一句傻X,比你还难过。

 

所以你恋爱了,我怎么会不替你开心?只是当我对你来说不那么重要了,我又怎么会不悲伤?

 

但是我知道,真正的友情不是时刻陪伴,而是你需要时,只要一个电话,我就能瞬间出现。

 

当轰轰烈烈的爱情归于平淡,未来的荆棘之路,你还有我。

责任编辑:郭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