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

南昌强对流天气,凌晨一小区3人坠亡

赵雨萌  2024-04-02 14:32:38

近日,江西南昌突发强对流天气3人坠楼身亡引发关注。

 

 

 

据报道,3月31日凌晨3时左右,南昌出现大风雷电和强降雨天气,南昌县八月湖路一小区有三人不幸坠楼,当场身亡。

 

 

 

南昌县伟梦清水湾小区林峰香阁一名20楼住户称,事发时巨大的异响将他惊醒,大风将自家客厅和卧室的窗户吹走,64岁的母亲和11岁的儿子在睡梦中被吹下楼,不幸身亡。同一小区另一名11楼的住户也被吹下楼,不幸遇难。

 

 

 

社区工作人员称,经警方初步了解,三人系意外坠楼身亡,目前社区正在处理灾后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对此,该小区开发商——南昌豪佳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中国新闻周刊,已关注到此事,具体情况暂不清楚。

 

 

 

辖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则表示,事发当日有灾害天气,南昌部分地区受到影响,“相关情况已经按照县里部署,对受灾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也及时进行了救援,相关情况已经报给县里。”

 

 

 

随后,南昌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中国新闻周刊,事发于3月31日,当地刮大风,目前究竟是天气原因还是楼盘质量问题,具体原因还在调查,“相关部门都会进行核查,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目前还没有相关定论,如果有正式通知,会通过官方渠道发布。

 

 

 

另据央视消息,此次强对流天气已造成南昌市4人死亡,10余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