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四大单品亮相春糖,劲牌草本科技创造健康生活

陈冰倩  2024-03-27 18:23:14

3月20日,劲牌公司携旗下劲牌养生一号、参茸劲酒两大保健酒产品以及毛铺草本年份酒、清香年代年份酒两大草本白酒产品亮相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展位现场。企业供图

 

据悉,此次劲牌极具科技感与品牌文化元素的展位围绕保健酒和草本白酒两大品类进行展陈格局的划分,让产品足够醒目的同时,也通过产品的动态演示,输出品牌的科技内涵。

参茸劲酒。企业供图

 

在集中展示的四大品牌中,作为劲酒系列旗舰产品,参茸劲酒首次亮相。据了解,参茸劲酒不仅采用10年陈酿原酒作为基酒,还科学融合了长白山10年林下参和二杠头茬花鹿茸等9味道地药材,口感绵柔细腻,回甘持久。

劲牌养生一号。企业供图

 

另一保健酒产品劲牌养生一号则是凝聚了劲牌40多年研发经验的高端养生酒,不仅邀请两位国医大师指导组方,还萃取黄精、人参、灵芝、藏红花等10味道地草本精华,采用15年陈酿清香原酒。在原料的选材追溯和成分提取上也运用了劲牌独有的指纹图谱技术和科学提取技术。

毛铺草本年份酒。企业供图

 

作为劲牌公司2022年全新推出的中高端草本白酒,毛铺草本年份酒上市以来就凭借“草本浆 真年份”两大差异化特性,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据了解,毛铺草本年份酒中添加了苦荞麦、葛根、枸杞子等草本活性成分,可以加快酒精在人体内的代谢,从而减轻饮酒身体负担。除此之外,这还是一款通过中国酒业协会及方圆标志认证集团认证的真年份老酒,经陶缸陈酿12年以上,每一滴都大于标注年份。

劲牌清香年代年份酒。企业供图

 

劲牌清香年代年份酒也是劲牌公司的重磅新品之一,其采用“清蒸、清酿、清烧、清摘”四清工艺酿造,内含葛根、苦荞麦、针叶樱桃果等多味草本精华,酒体富含葛根素、苦荞黄酮等活性成分,兼具陈雅清香风格与草本内涵。

展位现场。企业供图

 

值得注意的是,清香年代的草本清香品类定位在清香品类中独树一帜,不仅承袭了劲牌草本科技力量,又和其他清香白酒有了明显的价值区隔,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选择。

 

用科技赋能品质,以品质保障健康,劲牌公司在本届春糖将企业的“健康、科技、品质”和好而不同的产品理念展露在消费者眼前。科技创新是劲牌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不二法宝,这是劲牌人的共识,也是劲牌人一直坚守的战略定力。

展台吸引众多观展人驻足了解和品鉴。企业供图

 

多年来,劲牌公司围绕“健康、科技、品质、责任”等,通过创新草本科技赋能产品健康内涵,将科学提取技术、中药指纹图谱技术运用于产品生产。

 

科技对于劲牌产品品质的赋能也显而易见,例如科学提取技术能够根据每味原料的不同性质和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单独处理,甄别提取原料中对人体有益成分,同时有效去除原料中无效成分。

 

一项项“独门秘籍”淋漓尽致体现到了产品上,不断提升劲牌草本科技的含金量,这种自驱式创新也是劲牌公司持续奋进的引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