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腾龙洞携手恩施州精品景区·湖北三峡旅游集团(两坝一峡)赴北京联合推介

李春  2024-03-27 16:20:35

3月25日下午,由恩施利川腾龙洞景区主办的“直尕思得 恩施要得——凉爽利川 度假天堂” 2024年度恩施州精品景区·湖北三峡旅游集团(两坝一峡)北京联合推介会在北京万方苑国际酒店举办。

 

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周鑫致欢迎辞,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合作发展部部长段晓博就北京、利川两地文旅事业发展讲话,利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爱华综合推介利川文旅资源。活动还邀请了北京及湖北重点文旅单位、行业商会/协会、旅行社、OTA代表、主流媒体和新媒体代表参加推介会。

 

利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爱华在推介中表示,利川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丰富自然资源和特色民俗文化的县级市。“春天我们以春茶待客,‘利川红’沁人心脾;夏天我们以凉爽待客,22℃平均气温爽身爽心;秋天我们以美景待客,腾龙洞等7家A级旅游景区让人流连忘返;冬天我们以康养待客,冰雪运动、温泉小镇,让人神清气爽。利川诚挚邀请北京朋友到处处都是景、四季皆可游、宜居宜旅的利川来品春茶、纳夏凉、赏秋景、玩冬雪。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合作发展部部长段晓博表示,利川市自然禀赋独特、生态环境优美、历史底蕴深厚。近年来,利川市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一曲《龙船调》、一棵水杉树、一个腾龙洞、一杯“利川红”、一片莼菜叶、一座凉爽城,六大名片相映生辉,深入人心。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统筹优势,宣传利川旅游发展的经验亮点,大力推广“凉爽利川”城市品牌。

 

活动现场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山海边(北京)国际旅行社与恩施利川腾龙洞景区等精品景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强化利川与北京客源市场资源互通、协同互动。

 

据悉,本次北京推介会是恩施利川腾龙洞景区主办的第五场城市推介会,3月以来,腾龙洞带领恩施精品景区、优质旅行社先后前往山西、兰州、银川、太原等地举办推介会,引起各地文旅界及媒体界的广泛关注。接下来,腾龙洞还将携手恩施精品景区陆续奔赴厦门、福州、宁波、杭州、南京等多个重点客源地城市开展推介会,多角度、多层次地宣传展示恩施州旅游资源,切实带着文旅资源“走出去,以期将全国各地的游客“引进来”,共同实现文旅融合大发展的美好愿景。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