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前海人寿第七届客户服务节火热进行 用心传递关爱

王倩  2022-09-22 17:48:47

 

2022年是前海人寿成立的第十年。十年乘风破浪、十年奋楫扬帆,前海人寿的快速增长、稳健发展离不开逾500万名客户的支持与陪伴。

 

今年7月,前海人寿正式启动第七届客户服务节。两个月来,前海人寿已开展了消费者教育、健康运动、亲子互动等不同类型、精彩纷呈的活动,对客户的支持与陪伴表示感谢。

 

前海人寿珠海分公司组织员工前往斗门建新新村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摊位宣教活动,向过往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群体普及防范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知识,引导社区群众及新市民群体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守住“钱袋子”。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前海人寿上海分公司举办了“前海十载·健康相伴”全民健步行活动。参与活动的客户只需每日步数累计达到3000步,便可兑换积分,步数越多奖励积分越多,打卡天数达标还可赢取精美奖品。

 

前海人寿苏州分公司则在中秋节期间举办“亲子月饼烘焙DIY活动”,邀请了30组客户家庭到场参与。前海人寿苏州分公司请来烘焙师为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讲解打平、搓圆、压模、出模等月饼制作工序,并指导他们完成月饼制作。

 

本届客户服务节将持续到10月,前海人寿将通过更多活动把关爱传递给千家万户,给予客户更贴心、更专业、更持久的守护和陪伴。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