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7月楼市盘点:恒大多个楼盘热销

子玉  2021-08-02 15:05:42

市场数据永远不会说谎,据克而瑞最新数据显示,恒大前七月销售4003亿,稳居龙头房企TOP3,权益销售3807亿,仍位居行业第一,舆论风暴中心的恒大再交上一份靓丽成绩单,市场也对这家25年历史的优秀房企按下了信任键。

 

好产品总会脱颖而出,恒大全国楼盘捷报频传,多个项目持续旺销。诸如近期开盘的东莞悦龙台、广州紫荆学府、百万花城、福州、长沙恒大滨江左岸、福州恒大天璟、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珠海恒大林溪郡、海口恒大悦龙府、太原恒大御景湾等品质大盘,都备受当地购房者欢迎。

 

东莞悦龙台热销现场

 

惠州百万花城热销现场

 

据悉,在恒大多地售楼部里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每日来访、咨询、成交的客户源源不断,购房者大都被恒大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所吸引,仅福州恒大滨江左岸开盘就劲销10亿。究竟是何奥秘,让购房者如此信赖恒大产品?

 

福州恒大滨江左岸热销现场

 

关注民生才能走近民生,中国房地产市场一直以刚需为主体,恒大一直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解决刚需的住房需求,恒大产品结构近年来不断向刚需倾斜,目前其120平以下的产品占比80%,140平米以下占97%。

 

同时,恒大一直在提升品质、增加附加值方面下大功夫。据了解,恒大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10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

 

近期恒大多个楼盘完满交付,诸如长春恒大帝景、恒大北湖印象、四平恒大首府等楼盘都以高品质赢得业主赞赏,相信口碑反哺势必带来恒大楼盘新一轮的持续旺销。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