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小手拉大手,助力脱贫攻坚"—— 灵武市蒙牛营养普惠计划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2020-11-24 14:31:46

  11月19日上午,由灵武市人民政府、灵武市教育体育局、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蒙牛集团联合主办的"小手拉大手,助力脱贫攻坚"-蒙牛营养普惠计划-灵武市第四小学捐赠活动正式举行。

 

 

  灵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国龙、蒙牛集团西部大区外务经理仇君、蒙牛集团学生奶业务部拓展高级经理王庆义、蒙牛集团学生奶陕甘宁青区域经理王博阳、蒙牛集团常温事业部灵武市配送服务中心总经理高华远一行人参加了捐赠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城区部分学校校长、主任及家委会代表。

 

 

  蒙牛银川工厂于2010年落户银川,年产值近40亿元。基于银川市营商环境及蒙牛战略布局,于2019年9月11日与银川市政府再次签订战略协议,决定建设灵武项目,打造百亿产业集群,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灵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国龙表示:疫情期间,国家卫健委、中国营养学会等官方机构多次强调,加强膳食营养、提高机体免疫力,对防控新冠肺炎至关重要。多名专家也在不同场合多次呼吁民众增加蛋白质等营养成分的摄入与补充,提升人体抵抗力。

 

  "小手拉大手,助力脱贫攻坚"-蒙牛营养普惠计划送来的不仅是优质学生奶,更是学生的营养与健康。现蒙牛集团已在灵武招商落户,目前工厂已开工建设,投入生产指日可待,相信蒙牛集团在灵武的产业链布局一定会助力实现学生营养的更好发展。

 

 

  蒙牛集团业务拓展高级经理王庆义表示:"今天蒙牛将为灵武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带来24000盒的优质未来星学生奶,助力灵武市莘莘学子的营养健康。作为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的引领者,蒙牛一直以提到全国中小学生营养与健康为己任,坚持为贫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学生奶

 

  2017-2020年间蒙牛"营养普惠计划"活动共覆盖28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累计捐赠2088万盒学生奶,惠及学生80万人以上。今后,蒙牛也将持续强化企业责任,为营养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提供持续帮助。"

 

 

  活动现场,蒙牛学生奶陕甘宁青区域经理王博阳代表集团向灵武市第四小学进行了捐赠,捐赠仪式结束后,专业营养师开展了以"学生营养与健康"为主题的专项知识讲座,针对当代青少年儿童营养与健康现状做出分析,同时讲解了蒙牛未来星学生奶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

 

 

  讲座结束后,与会领导、家长代表有序参观学校"奶管室",现场专业工作人员逐一讲解学生奶储存、发放、领取等一系列饮奶流程,使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学生饮奶安全。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此次捐赠活动,旨在为灵武市教育事业提供营养支持。希望学生们能够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教育部门、企业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树立信心,热爱生活,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用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活动结束之际,蒙牛集团与会领导表示,未来,蒙牛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规范提升品质和服务,为积极推广、落实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贡献更多力量。蒙牛将努力让更多学生喝上优质放心的学生奶,助力中国少年乘风破浪、健康前行!蒙牛未来星学生奶,专注提升青少年儿童营养健康,做中国"学生饮用奶计划"的引领者,做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