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青岛平度:总投资约30亿元文旅项目竣工开园

  2020-10-09 11:55:18

  日前,位于青岛平度市的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竣工开园。作为总投资约30亿元的文旅项目,安徒生童话乐园的竣工是青岛平度市文旅产业突破发展的全新“里程碑”,同时也是兑现安徒生童话小镇美好生活方式的重要时刻,让原本向往中的“童话”梦想触手可及、眼见为实。

 

 

  青岛平度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赵兴绩、平度市政府副市长于敬军、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姚伟示等出席仪式并见证了安徒生童话乐园开启的“全新旅程”。

 

  作为全市重点打造项目之一,总投资约30亿元的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由上海朴石集团与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合作开发,并以世界儿童文学之父、丹麦童话大师“汉斯·克里斯汀·安徒生”先生姓氏命名,由丹麦官方授权开发,结合先进的数字科技、动力设施、戏水设施、无动力设施、主题建筑、主题景观带、萌宠、竞技游乐等,融入互动体验和表演,让游客身临其境,畅游童话王国。

 

 

  随着安徒生童话乐园的竣工开园,不仅带动了城市经济的发展,赋能区域活力,也为安徒生童话小镇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姚伟示表示:“我希望安徒生童话乐园在未来能作为一个窗口,更好地向大家展示一个美好富足、活力澎湃的平度,也能成为一个文化旅游的新地标、新亮点,成为一个对外交流的新平台、新桥梁,成为一个少儿研学的新基地、新方向。”

 

  据悉,国庆十一“双节”期间,极速锡兵等设备游乐区及萌宠部落、北欧演艺区、美食市集等三大区域为对外开放,累计接待游客突破1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