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展现金融速度、传递普惠温度 民生信用卡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2020-04-08 11:07:18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抗击疫情不松懈,复工复产正当时。

 

  在全民战“疫”的不懈努力之下,国内新冠疫情的控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越来越多的地区陆续恢复生产经营。如何切实满足复工复产阶段居民的日常生活需要?如何重新释放消费潜能?这成为经济社会的重要命题。

 

  民生信用卡于4月初推出了“‘复工能量站,刷出新生活’复工复产系列计划”,多重活动火力全开,为大众日常生活提供便利,助力消费市场复苏,按下提振居民消费信心的“快进键”。

 


  联合生鲜电商,保障居民生活

 

  受新冠疫情影响,宅家烹饪成了大众生活的必修课。全民居家隔离,外出采买不便,但生活不能停滞,生鲜电商就成了特殊时期的“续命法宝”。为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生活需要,民生信用卡从品质、物流、服务多角度甄选品质过硬的生鲜电商平台开展合作,并充分考虑广大消费者的支付习惯,联合京东到家、多点购物、盒马鲜生等知名生鲜电商平台陆续推出便民补贴优惠,轻松乐享品质生活。

 

  惊喜活动一:通过京东APP-京东到家频道,或直接进入京东到家APP在线购物,使用民生信用卡绑定京东支付享满60元立减20元。

 

  惊喜活动二:通过多点APP购物,使用民生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享满60元立减20元。

 

  惊喜活动三:通过盒马鲜生APP购物,使用民生信用卡绑定支付宝享支付满150元立减30元。

 

  返现还款金,激发消费潜力

 

  疫情期间,以网络购物和网上服务为代表的新型消费模式展现出了强大生命力。为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民生信用卡着力发展新消费,针对不同客户推出了不同的线上支付赢还款金活动。无论是支付宝、微信支付、京东支付,还是全民生活APP,只要绑定民生信用卡成功支付就可以获得还款金返现资质。

 

  首次使用线上支付的客户,活动期间在指定渠道本年首笔消费满20元就可以领取20元还款金。已经绑定了指定线上支付渠道的客户,单笔消费满66元即可在全民生活APP领取“随机奖励”,100%有奖,最高可赢66元还款金。

 

  还款金奖励是民生信用卡的创新业务之一,作为业内首家自主研发的奖励机制,还款金在持卡客户缴还账单时可以直接抵扣当期应还账单金额,与部分地方政府发放的消费券类似,都是给予消费者真金白银的实惠补贴。

 

  外卖满减,满足用餐需求

 

  为解决复工后市民用餐难、用餐贵的问题,民生信用卡特别推出全民生活APP订外卖满40立减20元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点起,登录全民生活APP-外卖频道订购外卖,并使用民生信用卡支付即可立享优惠。与多数同类的随机立减、小额立减活动不同,民生信用卡的外卖满减活动参与方式简单、优惠力度巨大,深受客户好评。此外,民生信用卡还为嗜咖如命的咖啡爱好者提供了绑定银联云闪付支付,享受星巴克无接触体验满70元减15元的优惠活动。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更多民生惠民计划已经在路上。相信在经济持续回暖的春天里,民生信用卡将以卓越的服务助力消费市场再度焕发生机,为创造“全民新生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