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广东湛江麻章警方破获一宗邮包贩毒案

梁盛 颜荣生 陈志坚  2019-12-24 10:30:43

  近日,广东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禁毒大队接到线索称:有一个快递包裹从云南西双版纳州快递网点寄往麻章区麻章镇,收货人是李某,该快递包裹涉嫌藏有毒品。

 


  接到情报后,麻章公安分局禁毒大队马上上报湛江市禁毒支队及分局相关领导,湛江市禁毒支队联合麻章禁毒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专案民警对该包裹物流信息进行跟踪,安排民警在包裹即将到达的快递点进行蹲守。经过2天时间的伏击,专案民警在该快递点将前来提取快递的一名云南籍男子刘某(云南省西双版纳人、37岁)抓获,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2.7公斤,甲基苯丙胺4.58克、可卡因1.3公斤。

 


  犯罪嫌疑人刘某到案后,民警通过审讯深挖及快递单上寄件人信息,逐步摸排出该快递的寄件人岩某(云南省西双版纳人、46岁),经侦查,岩某还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办案民警驾车3000公里跨省抓捕,在云南警方的协助下,公安干警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将犯罪嫌疑人岩某抓获并押解回湛江。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郭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