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当代人消费,到底在为什么买单?

  2019-12-12 13:50:39

年轻人的钱包像颗洋葱

 

每当打开它

 

就想哭

 

你说他们眼前只有苟且

 

他们却从衣食住行中提炼出了理想生活的哲学

 

对财务自主和物质富足的欲望

 

对精致健康和品位生活的追求

 

  当代人消费,到底在为什么买单?

 


  收割盲盒的喜悦;猫爪杯的疯抢之战;买不起水果,却买走了全球1/3的奢侈品;跨界联名玩出花,才追的上年轻人负债的钱包;炒股、炒房、炒币外,Excuse me ? 当下年轻人看的是炒鞋k线图。

 

  进取的新生代消费力,用忠于自我的消费主张,装点着名为理想生活的浪漫。一边花钱买着标榜自己的快乐,一边用一颗痴心绝对的心做着豪车的美梦。

 

  趋势的轮回总能去伪存真,解开偏见的盒子,总有一个深刻而主流的真相内核。财富一族越来越趋向年轻化,怎样在消费新浪潮下立足,是市场领跑者最需要拔草的指南!

 

  12月26日

 

  财经中国2019年会暨第十七届财经风云榜

 

  说中国,说时代,说人,说消费

 

  以十大财经热点新闻为纽带,探寻不同代际人群 消费or投资 的精神力量,洞见中国经济新格局。我们直面新生代消费群最 REAL的 9+1 生活模式,解读当代年轻人消费众生相,从投资与消费角度窥探新消费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邀请函

 

和讯向你发出邀请函

 

傍着风云人物的大腿

 

来一场与新生代消费力的对话!

 

详情点击:https://web.hexun.com/h5/billboard.html

责任编辑:郭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