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金府大院引领人居再升级 见证“北京新中心”冉冉而起

江南  2019-06-18 18:55:26


  6月16日,泰禾“六禾经略”第三站“北京新中心,时代新势力——论道城市发展新趋势”论坛在北京泰禾·金府大院举行。丽泽商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中国民航大学临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临空经济第一人曹允春、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作为嘉宾出席。

 

  “享受多重政策红利的北京南四环中轴板块,未来将是国际化的新经济中心,将带动北京城市经济再次腾飞。”与会嘉宾在论坛现场一致道出了对“北京新中心”的期待, 并一起启动了“四环大院人居再升级启封仪式”,北京泰禾·金府大院还即将推出更具竞争力的拳头级产品,未来北京新中心的人居环境将再度升级。

 

  新临空经济区+金融主场 双轮助力新中心

 


  与会专家表示,“从目前北京规划而言,全北京向南已成大势所趋,北京新中心也并非只是一个概念,而是有实实在在政策导向和硬核配套,可以说一个全新的新中心已经崛起。”

 

  曹允春指出:“新中心的发展离不开全球经济一体化,目前北京南城是离世界最近的国际化区域,尤其是南四环中轴是拥抱世界最为密切的区域,正在成为北京临空经济下的‘桥头堡’,将是新机场效应下的第一受益者。”

 

  除了新机场的利好外,京南金融新中心也正在崛起。据丽泽商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新版城市总规明确指出‘丽泽要成为第二金融街’,同时丽泽商务区是住建部第一批智慧城市试点,成为国内首批商用全覆盖的商务区,将成为大国金融主场、高净值精英汇聚地。”

 

  “得益于北京新中心区域的这些实质性利好,北京泰禾·金府大院在今年以来实现到访八千组,这相当于一个正常销售楼盘一年的客户量。据亿瀚智库数据显示,项目以56亿的业绩获得2019年度1-5月中国典型房企单项目销冠,成为代表北京楼市的热销盘。”北京泰禾· 金府大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百万精英进驻南中轴生活版图

 


  伴随着北京新机场和丽泽商务区的落位,对于区域发展的辐射效应也愈发凸显,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精英人才、资本、产业等均将在此聚集,一个崭新的新中心生活版图正在成型。

 

  据了解,新机场最终投资量将达到1200亿元,投入使用后,预计将为区域带来860亿元的经济贡献,并贡献超过5000个工作岗位;而丽泽商务区进驻的350家金融类企业中有新兴金融业企业336家,据有关金融机构统计,丽泽商务区投入使用后将汇集数以万计的金融从业高端人才。 

 

  “丽泽商务区周边60公里以内将解决这些高端精英的居住问题,像金府大院这样的高品质项目为丽泽商务区提供了有效的配套支撑,同时丽泽商务区的发展壮大也为金府大院注入了升值的发展空间,二者是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的关系。”丽泽商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随着新机场、丽泽金融商务区、城南多项利好政策的落地和实施,带来巨大的人流、资金流、产业等红利集聚南中轴板块,一个全新的北京新中心强势崛起,而高端居住配套的需求势必也将被催生。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指出:“从房地产发展趋势来看,未来北京南中轴板块享受的政策红利是最多的,其中以南中轴四环为核心的北京新中心,势必催生出众多的高端置业需求,将成为房地产高端市场的下一个热点所在。”

 

  举办本次“六禾经略”论坛的北京泰禾·金府大院,正是北京新中心高端住宅的典范。“从早期的单纯看地段,到中期的看产品配置、标准,再到现在的看资源整合的全方位比拼,如今的客户对于品质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了。”泰禾北京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府大院占据了稀缺的城市地段和独一无二的资源优势,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了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完美诠释了泰禾式美好生活。

 

  千万级市场占比超10% 四环大院人居再升级

 


  “作为北京新中心核心区,南四环中轴区域将涌入大量有置业、生活需求的高净值人群,对区域内的高端住宅产品也将有巨大的需求量,整个区域的置业价值也将水涨船高。”现场与会专家认为。

 

  而对于高端改善客群而言,只有占据了稀缺的城市地段和独一无二的资源优势,才是吸引他们的重要砝码,北京泰禾·金府大院,便是北京新中心高端住宅的典范。

 

  作为泰禾“大院系”的全新升级力作,北京泰禾·金府大院今年前5个月已达成56亿元销售佳绩。中原地产数据显示,这一成绩在北京1000万+以上市场上占比达13%。无论是从对生态、交通、商业配套等资源的占有,还是从品质、设计等诸多方面来看,北京泰禾·金府大院均做到了极致,其稀缺价值也早已得到市场一致认可。

 

  北京泰禾·金府大院的成功,离不开泰禾对“大院系”产品的悉心打造,泰禾将“大院系”定位为城市第一豪宅的全新产品系,在泰禾集团内部的地位堪比成名作“院子系”,已经入市的泰禾·西府大院、北京泰禾·金府大院也成为北京乃至全国的标杆级豪宅产品。

 

  一座新中心的诞生,不仅蕴含着城市发展重心的变迁,同样还昭示着全新的投资与置业的选择。本次“六禾经略”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高净值人群拨开南中轴板块区域潜能的迷雾,也诠释出泰禾大院系全新力作金府大院的魅力与价值。

责任编辑:郭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