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除夕团圆 · 品泛太年味

林松玲  2019-01-28 15:19:41

  2019 年新春伊始,位于西单商业区域的北京泛太平洋酒店推出“团圆是福”主题系列年夜饭。

 


  又是一年团圆时,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将在 2019 年农历新年除夕夜推出团圆是福主题系列年夜饭,由亚洲十大名厨之一的厨师长贾榜民师傅及其团队打造精致而有创意的新派官府菜、经典粤菜以及其它特色中式佳肴。团圆宴囊括了贾榜民师傅招牌国宴级的多款中式菜肴,如鳕鱼狮子头,什菌佛跳墙,白玉养生虾,鲜花椒烹汁小牛肉,酱烧大老虎斑等美味佳肴并有店选精致红、白葡萄酒附赠,席间还将有节日大使送祝福。在屡获殊荣的海天楼中餐厅感受温馨而富有情调的家庭欢聚时刻。7 个私人雅间也将是举办商务宴请或私人聚会的绝佳之选。 

 



  2 月 4 号除夕,放下围裙一起来北京泛太平洋酒店欢庆团圆,共享美好时光!

 

  时间:2019 年 2 月 4 日,17:30 至 22:地点:海天楼中餐厅, 宴会厅及多功能厅

 

  价格:人民币 2,988 元净价/10 位 (团团圆圆宴) 人民币 3,988 元净价/10 位 (合家欢乐宴)

 

  电话:+86 10 6376 7777 转 中餐厅/宴会销售部 年夜饭喜宴需提前一天预定。惬意美味不容错过!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北京泛太平洋酒店总经理吕源先生携全体员工为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在每月 20 日还推出了微信会员日回馈客户活动,关注“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微博了解及获得更多礼遇。酒店预订或垂询,请致电:+86 10 6376- 7777 , 更多酒店信息请登陆酒店官网 panpacific.com,体验更多美好。

 

  关于泛太平洋酒店及度假村

 

  泛太平洋酒店或度假村遍布亚洲、大洋洲及北美洲,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选择我们等于找到您的安全港湾。入住我们的酒店,无论工作还是游玩,您都能实现平衡。

 

  关于泛太平洋酒店集团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是新加坡上市企业华业集团有限公司 (UOL Group) 旗下全资附属酒店集团。华业集团是亚洲最知名的酒店及置业公司之一,拥有非凡的投资和置业发展项目。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亚洲、大洋洲和北美洲拥有和/或管理 40 多家酒店、度假村和服务式

 

  公寓,客房超过 11,000 间(包括尚在开发中的项目)遍布亚洲、大洋洲、北美及欧洲的 24 个城市。集团旗下拥有两大著名品牌:“泛太平洋”和“宾乐雅”。“泛太平洋”是亚洲及环太平洋地  区的领先酒店品牌,为宾客提供优质的住宿及服务。“宾乐雅”是一系列位于亚太中心城区和旅游胜地的令人心旷神怡的休闲和商务酒店及度假村。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pphg.com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刊立场。

责任编辑:郭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