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中法联动促进发展共赢 Club Med聚焦3亿冬季运动爱好者

温妮  2018-09-21 12:48:14

Club Med为中国旅客在法定制更多全新度假目的地,携手法国国立滑雪学校ESF打造中国权威滑雪基地,为冬季运动爱好者描绘梦想蓝图

  作为全球领先的精致一价全包度假连锁集团及冰雪度假领导品牌,Club Med与世界著名的滑雪指导机构法国国立滑雪学校Ecole du Ski Francais (ESF)强强联手,为中国的冬季运动爱好者带来更前沿的滑雪项目,提供更专业权威及经验丰富的滑雪指导,并吸引更多国内的滑雪爱好者加入。

 

Club Med山林项目总监David Guigaz先生(左)、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总经理Catherine Oden女士(中)与Club Med亚太区山林项目战略负责人Sebastien Portes先生(右)于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现场亲切合影
Club Med山林项目总监David Guigaz先生(左)、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总经理Catherine Oden女士(中)与Club Med亚太区山林项目战略负责人Sebastien Portes先生(右)于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现场亲切合影

  近年来,冰雪假期市场在以中国为首的亚太地区迅速扩展。仅过去一年内,就有多达1.38亿的亚太旅客体验过冰雪度假,而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年轻群体及家庭旅客日益渴望寻求更多新奇的度假体验。千禧一代旅客正引领着市场的变化发展,他们热衷于品尝当地美食,探索大自然及山地风光,并乐于与亲友共赴一场精彩的滑雪冒险。

 

  此次Club Med与法国国立滑雪学校(ESF)在中国的合作,旨在满足中国旅客对冰雪假期及冬季运动不断增长的需求。凭借长达73年的丰富经验,ESF已在全法拥有230所滑雪学校,并不断发展完善其先进的教学方法。除了根据学员的年龄及能力差异提供相应的系统指导,ESF亦十分重视从初期开始培养学员的基本意识,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习惯,以保证更加安全有效的训练。这种先进的教学方式定能充分满足中国滑雪爱好者的需求,并在将来通过ESF系统完整的培训后由中国的教员也能完美呈现,合力为所有有意愿学习滑雪的旅客提供专业高质、充满趣味且安全无忧的滑雪课程。

 

  随着ESF的专业指导加盟,Club Med必将带动中国内地的滑雪体验标准大幅提升。ESF的专业教学方法将在北京周边的度假村率先实行,令大量的中国旅客首次尝鲜,感受滑雪带来的无穷乐趣。

 

  “我们与法国国立滑雪学校(ESF)合作创办的Club Med滑雪学校,将成为推动中国冬季运动市场发展的关键举措之一”,Club Med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Gino先生表示,“凭借ESF所带来领先的教学方法,无疑将吸引中国越来越多的旅游爱好者选择Club Med,寻求备受认可的专业教练及先进设施,从而促使中国成为滑雪市场的区域领跑者。”

 

  Club Med目前已在5个国家拥有21座冰雪度假村,并正以颇具野心的计划进行扩张,以追赶全球各地逐步掀起的冬季运动热潮。除了近期开设的北海道Tomamu度假村和位于法国阿尔卑斯地区的大山地Samones度假村外,Club Med还希望通过在2018年和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韩国平昌和中国太舞开设新的度假村,进一步提升区域影响力。

 

Club Med莱萨尔克度假村 (Club Med Les Arcs Panorama)将于今年冬季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开业
Club Med莱萨尔克度假村 (Club Med Les Arcs Panorama)将于今年冬季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开业

 

  趁着Club Med在中国及亚太地区开设更多的度假村之际,法国阿尔卑斯山也将迎来Club Med莱萨尔克度假村(Club Med Les Arcs Panorama)的开幕。这座度假村坐落于风景优美的阿尔卑斯山林,可俯瞰塔朗泰斯(Tarentaise)山谷的秀丽景色,计划于今年冬季开门迎客,为旅客提供多种雪山滑道,以适应不同滑雪水平的需求。Club Med 莱萨尔克度假村提供精致一价全包的滑雪假期,不仅实现了冬季运动与轻松休闲的完美结合,更是亲友出行创造美好回忆、重焕活力的理想度假胜地。

 

  除了精彩纷呈的雪地项目,度假村还为千禧家庭旅客准备了舒适的温泉水疗,酣畅解乏的土耳其浴,精致美味的法国佳肴及葡萄酒,尽览壮丽山谷全景的宽敞套房以及度假村特有的丰富活动,令旅客可在此尊享Club Med的完善设施及无忧服务。颇具设计风格的Club Med莱萨尔克度假村将以其舒适的环境与愉悦的氛围,使旅客可在此全然放松身心,重燃活力。

 

  除Club Med莱萨尔克度假村外,法国阿尔卑斯山还坐拥多座Club Med度假村,为旅客提供风格多样的冰雪假期。事实上,Club Med度假村可谓遍布法国各处秀美山地,为愿意尝试不同类型冬季运动及山地冒险的旅客提供完美假期选择。

 

  Club Med精致一价全包假期将为您扫除烦忧,为所有家庭提供独特冬季假期体验,感受激动人心的运动,享受美妙雪景。

 

  关于Club Med

 

  Club Med 由 Gerard Blitz 创立于1950年,开创了“精致一价全包”的全新度假理念,并于1967年创立了儿童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活动。Club Med 以其开拓性精神为主导去发掘奇幻目的地。如今,Club Med 已经成为全球“精致一价全包”的领导品牌,通过法式元素的融入,为家庭及情侣打造难忘的度假体验。

 

  Club Med在全球范围内有着70座度假村,其中85%是“精致一价全包”及“Exclusive Collection空间”的度假胜地。Club Med 遍布于全球约30个国家,拥有着来自110个不同国籍的23,000多名亲善组织者 (G.Os)和亲善员工(G.Es)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刊立场

责任编辑:杨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