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189,288元入手品质纯电SUV 上汽大众限量推出2022款ID.4 X纯净智享版

李翊  2022-06-24 19:52:59

上汽大众推出2022款ID.4 X纯净智享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89,288元,现在购车即有6重必享权益。

 

 

ID.4 X定位于品质纯电SUV,今年4月推出2022款,在视觉、科技、驾乘、安全等方面满足新生代品质家庭的用车需求。新版本上市后将作为ID.4 X的全新入门款,以20万内的价格享受品质纯电SUV,对家庭用户非常友好。

 

作为上汽大众ID.纯电家族领航者,ID.4 X以创新设计带来品质视觉享受。贯穿式未来感镀光前脸,用简约轮廓搭配IQ. Light光眸智能LED大灯(带日行灯、全天候大灯、动态大灯随动转向),充满时尚律动美感。在纯净智享版上,贯穿式LED尾灯、ID. Light互动光语系统、个性化配色包均有呈现,为座舱内外增添动感风格。

 

 

品质科技方面,纯净智享版配备有IQ. Drive L2级驾驶辅助,可一键启动行车辅助,行车省心更省力。更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前部辅助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等全方位安全辅助,为你一路护航。智慧车联系统4.0升级版也是标配,集成智选充电、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联控车、智趣出行等功能。拓展互联体验的缤纷应用,如美团、爱奇艺、唱吧、云听等,也在持续上新中,拉满出行科技感的同时,让乐趣指数爆棚。

 

 

什么是20万元级别的品质驾乘?2022款ID.4 X纯净智享版上有充分展现,驾乘舒适性可圈可点。其媲美中型SUV的尺寸、防磕碰全平式底盘和承托舒适的坐垫,令乘坐体验优于同级。全视野玻璃天顶(带电动遮阳帘)采用整块玻璃打造,抬头即享一片天。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均带有加热功能,以温暖关怀带来舒适驾乘感受。

 

 

与此同时,新车提供的安全感也是全方位的。比如其防磕碰全平式底盘能保护电池安全,减少用车隐患。19吋双色切割轮毂配合自修复轮胎,可自动包裹小型异物避免轮胎漏气,安全感十足。此外,ID.4 X应用了硬核电池包安全设计,并由338项品牌标准电池安全认证及德系品质工艺等加持,2021年曾获得中保研碰撞测试全优成绩,品质安全值得信赖。

 

189,288元轻松开启ID.纯电生活,现在购入更有24期0息金融方案,你还在等什么?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