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被美媒评为最靠谱汽车品牌的斯巴鲁,近期在国内发生了一件大事

陈亚莹  2019-05-15 16:20:37

【Man哥语】 为了庆祝十五周年店庆,中冀斯巴鲁决定,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感恩回馈活动,并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

对很多技术控来说,斯巴鲁的确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品牌。尽管规模很小又品牌小众,但却拥有不少顶尖技术,造出了森林人、XV、力狮、傲虎、BRZ等一系列技术流车型,还能在WRC赛场上叱咤风云,技术与情怀兼而有之,让喜欢的车迷欲罢不能。

 


在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公布2019年度汽车调查报告中,斯巴鲁更是一举击败了去年的冠军捷恩斯,凭其强大的预测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在汽车排名榜上拔得头筹。


近日,斯巴鲁在中国市场也迎来了一个重要时刻,那就是其在华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冀斯巴鲁,迎来了十五周年店庆。


为了庆祝这一盛事,中冀斯巴鲁于5月10日宣布,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感恩回馈活动,并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

 


经过2018年的短暂低谷后,这也将成为斯巴鲁在2019年强势返场的一个信号。“虽然2019年形势严峻,但今年斯巴鲁汽车的销量目标要比去年增长10%。”5月10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高桥博昭表示。


8大优惠政策让利5000万元


什么都没有实惠来的重要。


众所周知,由于体量小,并且低调,斯巴鲁的优惠在汽车行业里来说,真心是“高冷”,甚至还有加价销售的车型。所以难得的让利,可真是难得。


此次的优惠活动将联动全国的中冀斯巴鲁经销商,在2019年5月10到7月31日期间,推出8大优惠政策。包括:活动期间购买5次基础保养可获赠2次、购买10次可获赠5次、多项免费检测和清洗项目;全系精品配件8折优惠;购买新车均享受5000元售后代金券;购买傲虎、力狮及XV车型更有价值万元的8848手机好礼赠送等等,各项优惠总价值累计达到五千余万元。

 


中冀斯巴鲁是斯巴鲁中国华北总代理商,在全国20个省市共建成标准4S店近百家,销量占全国斯巴鲁汽车销量超过五成。自2004年斯巴鲁汽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十五年来,中冀斯巴鲁为吸引客户动作频频。

 


而斯巴鲁作为进口车品牌,中冀斯巴鲁在售后服务方面也为国内消费者解决了维修不便的烦恼。2004年,其投资上亿元在进口车商里率先设立了斯巴鲁北京配件中心库,保障配件供货,解决客户购买进口车的后顾之忧。

 


“斯巴鲁在中国作为一个小众品牌,能在中国市场立足,离不开经销商的支持,而中冀斯巴鲁则是我们中国最重要的部分,接下来双方将继续强化合作。”高桥博昭还表示,为了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将努力打造个性化、高品质的斯巴鲁品牌车型。


技术上的坚持


其实值得庆幸的是,即便在华销量上有所下滑,但斯巴鲁自始至终都没有对市场妥协,像许多品牌一样开打价格战、不断推新车,而是坚持着对技术的执拗,以及自身的节奏。

 


据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庆华介绍,“得益于近年来消费升级等趋势,进口车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逐渐提高。而斯巴鲁则凭借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技术获得消费者青睐。”

 


的确,这样一个“销量平平”的小众品牌,名声在外的产品却不在少数,现在的森林人、过往的翼豹、WRX,无一不是收获好评的产品。或许也正是因为斯巴鲁不“屈从”于市场的普众需求而推出产品,那么自然收获到的都是“真爱粉”。


例如2018年9月上市的全新一代森林人,其基于斯巴鲁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搭载全新的水平对置轻混发动机,并提供最新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是目前斯巴鲁在国内市场的销售主力产品。

 


而更令斯巴鲁粉丝兴奋的是,在4月中旬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阔别中国市场近两年的斯巴鲁经典跑车BRZ正式回归中国市场,并推出新款车型在车展中正式上市。这一款在二手车市场都能为二手车贩子带来价值的产品,尽管不会给斯巴鲁整体销量带来大的助力,但对于粉丝来说,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别看中冀斯巴鲁推出了优惠政策,但实际上目前中冀斯巴鲁也面临着车源不足的严重问题,最紧张的时候很多店连车展都无法提供。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加价反而推出优惠活动,是一种真切的诚意。正如庞庆华所说的那样,斯巴鲁与中冀斯巴鲁,将继续深化合作,提升客户满意度。


  本文为中新汽车原创,欢迎小伙伴分享,媒体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作者及出处,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此文任何内容制作为视频、音频脚本,违者将承担法律责任。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