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关于“联合国科学院”造谣诽谤本刊的声明

  2021-09-24 11:47:29

 

近日,本刊通过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等刊发《53位“院士”华人占47席,“联合国科学院”不属于联合国?》一文。上文发表后,“联合国科学院”(Academy of the United Nations Sciences and Technology Organization)于其网站(https://www.aunsto.org.cn/)发布《联合国科学院关于中国新闻周刊记者李明子、深蓝财经等自媒体造谣和商业炒作的声明》,捏造事实诽谤本刊记者在新闻采编过程中存在收取所谓“污蔑费”、“流量费”的行为,并散布本刊记者个人信息。

 

本刊及本刊记者在新闻采编过程中严守法律及职业道德规范。“联合国科学院”及相关人员的行为,已严重损害本刊声誉并侵害本刊记者合法权益。对于编造谣言、诋毁本刊声誉者,本刊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国新闻周刊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