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融汇创意美味与传统经典 北京瑞鼎轩京鲁菜餐厅重张开业

  2020-09-19 20:23:12

  秋风染凉,正是进补时节。专注于精致京鲁菜的北京瑞鼎轩京鲁菜餐厅现正式重张开业。全新菜单由精研于京鲁菜的行政总厨李明星先生诚意设计主理,从胶东甄选上乘海鲜、肉类及本地新鲜时蔬,带来传统京鲁经典与创意菜肴相融合的美食选择,开创佳肴宴飨的新境界。

 



  瑞鼎轩餐厅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传承中华传统饮食文化,集合了一系列传统菜肴的精湛技艺,打造出具有特色的饮食文化。

 

 

  厨师团队用心分析现代客人的饮食习惯与需求,全方位满足不同食客需要,彻底激活大众的味蕾,带给大家全新的嗅觉、视觉、味觉体验。新菜单依旧主打北京鲁菜,并加入了更多绿色康养食材,从甄选、搭配到制作,在呈现中餐多样魅力的同时,也满足老百姓对安心厨房的要求。

 

 

  瑞鼎轩餐厅餐厅的主打菜品包括:鱼头蘸饼,爆炒腰花,砂锅贝丁等。北京烤鸭更是食客们每到必点的招牌菜,精湛的焖炉技艺,外酥里嫩,肥而不腻,唇齿留香,口感绝佳。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7号京瑞大厦C座

  电话:01067663399